close

今晚上7點要定裝了 哈哈 真開心
6月5號拍
是"廣告"a~
我最難試上就是廣告
從以前我去試鏡到現在至少試過200支了
慢慢熬 斑斑加油...
有一天當你抬起頭 就會有你的天空
只要夠認真有努力 老天一定會看到的
哈哈哈~

為了那隻廣告我跑去了2天
第一天因為那個經濟人說錯服裝 讓我白花了一趟計程車錢
本來不想去第二次了 後來想想...
這本來就是我應該做的 第二天開完記者會 就大包小包衝去了
說也奇怪 人真的應該要愛媽媽 要孝順

第2天是我媽媽陪我去試鏡的 就上了 哈哈
媽媽對我而言是"神"功勞最大的還是她
昨天她們在開會要2選1時
我心理求的是"媽媽" 果然就中了 哈哈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投進媽媽的懷抱 幸福享不了 幸福享不了

保佑等下導演不要嫌我太胖 把我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psyche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