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一個吃素的外國朋友一起吃飯
他問了我幾個心理測驗 蠻好玩的 來跟大家分享
第一題:
有三種動物分別是"猴子" 鳥" 蛇 "
你要從家裡帶祂們出門
請問你要怎麼帶祂們去呢?

第二題:有四樣東西
KEY 你 橋跟兔子請編個小故事
這四樣東西全都要出現在故事裡面中

來囉~~~~~~~~~~~~~~~~~~~~~~~~~~~~~~~~~~~~~~~~~~~~~~~~~~~~~~~~~~~~~~

1A:猴子=另一半 鳥=孩子 蛇=錢財
斑斑的回答是:鳥我就叫祂自己飛去 蛇放在箱子裡 我要牽著猴子一起走
所以將來我對我的小孩是屬於獨立教育方式以及完全信任讓他自己做決定
錢我會存起來放在銀行 至於另一半我想跟他一輩子牽手一起走
p.s.我聽過最覺得好笑的答案是:

友人e回答"蛇?我好討厭蛇 我不要 我要丟掉祂"
( 哈 沒錯 現實裡她現在超窮)
友人G回答:"我要把鳥關起來 蛇放口袋 把猴子吃掉"
(沒錯!! 他超貪財而且是gay 哈)

2A:key=錢 橋=自己的人生 兔子=另一半
斑斑說:有一天兔子拿一把key給我說
只要我走到橋上把key往河裡丟 那我的願望就會實現

我給自己的合理解釋是 :
將來我的另一半會在我的人生中很相信我的
把錢給我去做理財投資然後我們賺大錢!
但妞說: 一定是你會跟老公要錢然後通通浪費掉

哈哈哈哈 也還不錯喔!! 反正願望成真就好!!
你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psyche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