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身邊最近的周遭經驗衍生出來的個人想法, 僅供參考及比喻...

1.
不要一吵架就說要走

想要冷靜一下 走不是唯一的方法

生氣走掉對彼此的感情沒有幫助 只有傷害

遇到的人不同傷害程度就不同

ps.我有個朋友每次吵架說要走都被男友拉回來

兩人就在那邊拉拉扯扯之下常常真的受了傷

2.
不要太過分懷疑但也別太相信另一半

有時候相信另一半是件好事

但不要太相信跟你女友出去的那個人

如果你女友有點姿色 往往居心匪測的人還真不少

帶點懷疑的態度去面對 也是保護愛情的方法之一 但要用對

3.
不要因為對方有錢就在一起想死心想嫁(娶)他

相信我 那不是你的錢

通常的這種心態的人往往到最後會被甩的

因為對方永遠在你前面讓你去追他 你會追的很累

尤其是女人 女人適合當獵物 永遠記得要提昇自己 跑在最前面

當然你愛的人有錢是加分 但不要想去找有錢人才愛


4.
不要因為再一起久了就不說情話了

有時候吵架什麼氣話都說的出口 一方先提出"分手阿"另一方哭著說"不"
那些爛戲碼常常一再重演 這真的是演一次傷一次 

平常沒事相處久了 連一句"我愛你"都變很難說出口
 
不吵架或吵完的時候..記得補一點回來 ..增加愛意..
 

5.
不要漠視對方丟給你的訊息

包含他需要關心 他需要鼓勵 需要安慰

包含他想要親吻 包含他的想法

包含他的不安 包含他的家庭 他的工作

溝通是很重要 不過我也相信很多人是不能溝通的 不能溝通的人就參考第七條囉


6.
不要他的朋友或家庭聚會就不參加

如果對方想要你一起出席的話 有空就盡量參加吧

他應該會很感動 做人有的時候不能只做自己想要的 要為對方想想

如果你知道對方怎樣會開心 就去做吧...


7.
不要記恨太久

記得有個朋友說過 兩個人在一起 

只有一個字 那就是"忍" 

如果彼此都有共識要繼續在一起

還想跟對方在一起

那吵架就不要吵太久 和好就要快一點

生活中帶點玩笑話真的比氣話好很多

8.
不要太任性

戀愛與感情其實跟結婚之後的路很有關聯

愛情長久後也許少了部分的激情 

但多了對彼此的熟悉以及有了共同的生活 

裡面最重要的一圜就是"責任"所以很多時候不要太任性不要太幼稚

愛要是不成熟的 兩個人在一起變就成負成長 

9.
不要不尊重對方

這點很嚴重 如果你不尊重對方

久了對方也不會尊重你

所以很多情侶會惡言相向會動手打對方 就是因為不尊重對方

當然我這裡有有指尊重就是報備好你的行蹤 不要愛搞消失關機

讓對方擔心其實是件不好的事情

10.
不要真的嫌棄對方

你沒錢...你矮冬瓜...你醜..你噁心...

如果要開如此類的玩笑時 至少讓對方知道你很愛他

例如:你看你鼻子豬成那樣 我還是超愛你的...

不然你真的要是嫌棄他 為什麼還要利用他來填補你的空虛寂寞呢
.................................
 感情這條路上 真的是沒一條好走的

 也像在學校上課 跟同學老師之間彼此學習

 遇到好老師 你就會學習到很多好的事情 包括怎麼去愛一個人
.................................

P.S.說了那麼多 我超愛睏的...而且好像自己也沒有做的很好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psyche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