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斑,好心腸的人就是注定被利用!
爸爸說"讓人為高"!在高靈界裡~你已高他們一等了!

這是吾娘剛剛傳給我的簡訊,她今天傻呼呼的打來,又被我聽出來她在哭

追問之下 才發現她為了我覺得根本是無聊的小事在難過 獨自耍悶(電話那頭搞不好左手還在畫圈圈)

跟她說了一下我的感覺 安慰了幾句話, 我是一顆很好用的安心丸

她覺得自己好像鑽了牛角尖 不哭了 還開始會笑了 像個baby

很多時候為什麼要為了不在乎你的感受的人難過呢? ㄏㄏ我話雖說的滿 自己卻也做不好

明白自己的個性 遇到很多事情不是不在乎 只是不想斤斤計較 所以叫自己不要想太多

斑爸爸年輕時常跟斑媽說: 吃虧就是佔便宜 (操著外省口音的台語 哈)

對ㄚ 我想也是 難怪我小時後都吵著說自己是爸爸生的 原來想的都差不多

大多時後被利用了被出賣了 我都跟自己說 無心傷害 應該明白

大人大作為不為小事而記心頭

但其實這種東西跟自己說多了 也許是累積的 還是會偶爾難過一下下

楊大哥說:什麼人會害你?就是跟你最親近的人會害你,不然站在對街的陌生人會害到你嗎?他會知道你的秘密嗎?

他說的也對,往往很多時候就是這樣... 有心無心有意無意的..常常不小心傷害跟被傷害..

不過很多時候只是追求一個"感覺"的問題 "奇蒙子"
為了舒緩媽咪的情緒 我也跟他說了很多最近我的事情 講的都又難過起來了

像在跟老媽訴苦 但也好啦 換她安慰我也比較適宜

做女兒的 最怕接到三通電話 分別是1.家裡人過世2.媽媽在哭3.要錢(哈..說說笑笑的)

對人家好的時候 不要要求對方會記得 付出當下的心情是心甘情願的就好

但情面這種東西 也不是每個人都有的 現實跟自私的人 才不管你

這種人除了自私自利跟錢之外 留在身邊的東西很少 其實也可憐啦
(很多人有錢沒朋友就是這樣 充滿銅"香"味 哈)

既然沒有大格局的人 就更不用去跟他計較了 是吧!而且我篤信人性本善!

反正自己可以決定自己是個什麼樣的個性什麼樣的人

這世間上一定會有人精心設計的局面卻不利自己 而且會被傻子給輕易破解

太會算計也不見得是好事(除了會計之外 哈)

對嘛~很多人要騙就給他騙囉 反正日久見人心 他開心 心裡過得去就ok

我沒損失 也無傷大雅 如果只是被騙錢 再賺就有了 至少還有錢被騙 往好的地方想囉:P

錢嘛~雖很好用,但我真的不願意把它放在我生命中來傷害人格貶低自我(但還是越多越好 哈哈)

人真的不能太貪喔,該拿的拿,不該要的不是你的不該拿的不該收的,千萬不要貪

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貪得無厭的人真的很討厭!!任何事情都是不貪為上策不只是利益!

所有事該計較的計較 不該計較的就忘吧! 斑斑與斑媽共勉之~

那麼多情緒幹嗎呢?人家還以為我們沒事做ㄋ 是唄!
...........................................................

在路上看到斑爸一定會覺得他是個老頭

但萬萬沒想到原來是個道行高深的師父ㄚ 他的名言"讓人為高"

是ㄚ...是ㄚ是ㄚ是ㄚ 這話很實用!謝劉大師 我要不斷提醒我

而且我想要當個傻到不行的傻子 最好可以傻到不知道自己傻

如果有天看到斑斑在拿頭撞牆時 不要懷疑 一定是我真的傻了

晚安!!超級晚安的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psyche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