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輪迴嗎?

undefined

我不相信,但我假裝有

因為給了自己一個理由[我還有下輩子] 安慰自己

輪迴的解釋:

輪迴梵語संसार Saṃsāra),作為一種思想理論,佛教被認為發展和引伸了其定義,一般認為這些思想來自東方。但在歐洲亦有輪迴觀念,即古希臘哲學,例如畢達哥拉斯柏拉圖等,和德魯伊教;作為一種宗教體驗,則被認為是世界的另一種真實(感官所認識世界的延伸)。 維基百科

小時候家裡經商,後來爸爸信了佛,很虔誠

我在我媽懷我的時候,就吃胎裡素了

到現在長大了,我沒有覺得吃素不好,反而是這輩子我不可能吃肉了

很早之前,就想寫這個東西,只是沒有時間

我們在人世間常常會有恩愛情仇,往往會跟對方說:你會有報應的!

我看到了一篇有人在網路發文問的:

 

佛教道教等許多宗教都是勸人為善... 
殺生會有報應對吧... 
但是加上因果循環的話... 
不是會變的很矛盾嗎?? 


例題1... 
今天我殺了一個人 
我殺了他我會有報應 
可是 
如果因為因果循環的關係 
他本來在今天就應該讓我殺 
那我今天造的這個孽是算在我頭上嗎 ? 

求 報應應該算在誰身上? 

例題2... 
承上題 
如果是因為他先殺我 
所以這次輪到我殺他 
那應該也只算打平阿 
一人一次誰也沒欠誰 
那怎麼有什麼報應阿 
算來算去只有報應是多出來的 

求 報應是哪裡來的 ?

 

A:所以小妹淺學,告訴大家,真有輪迴,是個很爛的制度

還有甚麼報應在子女身上,個人認為都是唬爛的

報應怎麼來?

報應是屬於因果報,現在的因果報都是現時報

就如同老話一句:種甚麼因得甚麼果

個性與修養很重要

怎麼說?

很簡單,愛開快車的人,比較容易出車禍

愛吃肉的人,大便都很臭

EQ低的人,很容易跟人吵架

愛去參加社交場合的人比較愛認識朋友

最近淺學了八字,發現以前人講的 三分天注定 七分靠打拼

我的認知剛好是相反的

有信仰是好事但莫過頭

很多信徒,想要迴向功德給家人跟自己

但我只能跟你說 只要"想"要有福報的人 表示是有所求 那就是空 甚麼都沒

中國人有一句話:「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我們做了一件好事,救了別人一命,等於獨資蓋了一個廟一樣。事實上這話是佛說的,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這是有爲功德。

如果你真的想累積福報 從做人開始 凡事多為別人著想

人善天佑 

只要你不偷不搶不騙,多助人,不強求,讓人為高

福報自然會來

心中有所求,自然有所失,宗教只能當一個信仰,勿過於迷信

我看過家庭因為一個宗教理念不和導致支離破碎

有必要嗎?搞得爸爸生氣媽媽,兒子很無奈,離婚收場 ,還花了一堆錢

對了?!我還想問一件事前

你們真的覺得燒金紙有用嗎? 心理作用吧?!買心安

我朋友最近花了6000去買金紙來燒 甚麼"濟蓋"

我的好奇點,你怎麼不直接燒新台幣好了?

你這樣神明收到可能還有匯差,要來台灣玩,還要換匯,不是給神明添加麻煩嗎??哈哈

只有有信念,人不可能隨便就被擊倒了

失敗?站起來就好了

想自殺時,負面能量上來時,想想看問體在哪裡?怎麼解決?真的只有死路一條嗎?如果答案是....是

那你就去看看有沒有輪迴吧...

於1859, 達爾文及華萊仕(Darwin-Wallace)提出了「物競天擇」的機制,而這亦是產生生物種的原理。 進化論的理論大致如下: 

* 所有物種內的各個獨立個體都有所差異。故所有物種皆傾向以幾何數字增長,但物種的數目在一段長時期內會大致不變。因為,用以維持生命的必須品(如食物及棲息處)是有限的。此外,物種會受到敵人及疾病的威脅。因此,不同的物種需要相互競爭以維持生命,也要抵抗敵人和疾病。這被稱為「物競」。 
* 最後,擁有有利爭取生存條件的,便較有可能繼續生存及繁衍後代,否則便會給滅絕。這個情況被稱為「適者生存」。 
* 達爾文認為大自然(即所有環境因素,包括物理及生物因素)會選出條件最好的個體,讓它生存,稱之為「天擇」。 

* 代代以來長期受到自然篩選後,物種便越來越能適應自然。 
* 另外,同一品種內,部份生物擁有某一項差異,有助其適應某一些環境,而其餘擁有另一不同差異的便可適應另一種環境。若分隔兩者,不讓它們種內交配,它們便會各自種化,變成兩種不同的物種。 
 

適著生存,不適著淘汰,如果你急著淘汰自己,謝謝,社會可能會進步更好,而且你開心就好,命本來就是自己的

但請寫好遺書,免得朋友傻眼

我只能說:留下來的都是強者

試想:如果人生就像過站車,你還有多少站到終點,到終點前,你想做點甚麼?就去吧!!

當你真的覺得人生不順遂,去泡泡海水,腳底走走地氣 

別再覺得花錢燒金紙等行為會帶來好運 真的只是心理作用 又破壞環保(我還聽說現在有人喝香灰喝符水,真是太妙了,也許我在自創個咖啡香灰,會更大賣)

自然的能量是無限大的 吸收大自然給您的正面能量 一天就夠了 

想事情 不要再死胡同打轉 真的想不出來 就跳過  反正該來的還是會來 接受 面對  解決它

人生豁達點,沒甚麼事情是過不去的 

有高點就有低點

低點時就再站起來

我在柬埔寨的時候,看到地下坐著一個人,他獨眼,沒有一隻手一隻腳,臉上還是笑咪咪的,他那麼豁達,當下我只感覺到自己多幸福

騙人的事情不要做 傷天害理的事情不要做 損人利己的事不要做 不干你閒事的事情也不要去好奇 錯的好奇心會導致為自己麻煩

現在流行的是現世報 

種瓜得瓜 重樹得樹

酒肉朋友少交,傷身又傷財

請記住:最後走進棺材的人只有你自己

保護好自己的健康

最後 你要問我 世界上有沒有輪迴

我的答案是:有的

原因自己想吧...

以上純屬自己的想法,僅供參考,謝謝!

早安!!

IMG_0976.JPG

arrow
arrow

    FB:psyche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