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搬新家養了兩隻綠秀眼於是愛屋及烏的道理,覺得外面的小鳥很可憐今天颱風天剛剛快速製造的鳥巢,讓他們有遮風避雨的地方,成本幾乎0元

  首先把家裡不要用的塑膠清潔地板用的清潔液罐,剪破挖個洞,然後貼皮像包禮物的方式一樣把包起來,上面的那個動問讓他平整所以我用牛皮你先把它蓋住再重貼一次,道具只需要剪刀跟熱溶膠,還有中秋節烤肉完的竹籤,噴漆沖水,把剛剛剪下來的塑膠片再剪成兩半當屋頂鐵皮,再用熱溶膠黏上固定支撐。 

   

接下來就快大功告成了,家裡找到的有鋼絲的緞帶剪好 ,用熱溶膠黏像你想黏的東西,然後我在用不需要的小塑膠袋包裝盒不做裝飾的加強它的結構讓它可以裝水,我用的竹籤是昨天烤肉剩下新的豬前把尖尖的那一頭剪掉,養好尺寸抓好大小用熱溶膠固定在裡面,兩支就可以了。

做好之後看起來太像信箱了哈哈,所以決定畫個像小雞吃米圖。讓郵差先生知道這個是給小鳥用的,哈哈,請不要投信!

最後綁在家裡門口外面希望有經過的小鳥麻雀們都可以進來休息當作他們的家或休息站。小鳥們要加九五還是九八?哈哈開玩笑的。 

 

我們家的鶯鶯燕燕的鳥巢也是我做的,你看你們多幸福啊還不趕快給我生蛋!中秋節都過了怎麼烤鳥蛋你看,哈哈!開玩笑的我吃素。

提外話:昨天在看6月28號生日的名人有誰,居然牛頓也跟我同一天生呢真開心!

還有很多和尚道士好像都是6月28號生的。 生命總會出現彩虹希望大家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psyche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