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無本生意最好做

會跟你說:

"找現在最好做的生意,走向緻富之路,向美好未來進發。這裡有現在最好做的生意,讓您輕輕鬆鬆賺錢,做生意當老闆就是這麼簡單。 來投資吧!你看我賺了多少錢?"

十之八九 都不是真的

甚麼是無本生意?

你靠青春美貌才華總有消盡的一天 你會累 你會抱怨 你會求神拜佛 

醫生難救無命之人
佛祖難渡無緣之人
凡世間事緣起緣滅
萬般皆命不由得人

助人為無本生意是最好做的,你會快樂,你會得到成就感,那是用再多金錢都買不到的東西

大家說的: "做人做事"

做人總是擺在做事前面,不然就不會說做人做事,會說做事做人

 

心機不可用盡,長大以後,或許你會為了生存為了生計給了自己很多壓力,去想想小時候的自己跟長大哪裡變了?!

為甚麼會不開心?為了甚麼開心?

我承認,不是你對人好,人家就會對你好,但是我們總是要學習當個好人,世界才會更好,更和平

把自己原始最純真的自己找回來,你會發現心念變了,世界變寬了

我開過餐廳,跳過SBL,拍過廣告,客串戲劇,買了幾間地產,也擺過路邊攤,現在自創品牌

對這些工作我只做了一件事情就是 用心 / 學習

吃虧就是占便宜,這句話是真的

還有 愛拚才會贏 這首歌也是真的

不要當出頭鳥,當你IQ低於EQ的時候,這就是注定失敗的主因

我媽常說:讓人為高 

也不是叫你甚麼都要忍,但能忍不能忍者為大丈夫也

這世界上就是有不公平也有欺人太甚,有你看不慣的事

你能做的是甚麼? 就是遠離它們 遠離是非

夢想不能大過於才華

所以有空要多學習,我也不愛唸書,但我喜歡的東西 我會去認真專研

我繼父過世了,他從我小時就很疼我,要甚麼有甚麼

有天我媽看不下去,她說你不要一直這樣寵她,她長大怎麼辦?

他的回答很奇妙,以前我不懂,現在我懂了

他說:我就是要讓她學會花錢,她才懂得怎麼去賺錢

我們在世,來是一個人,走呢?也是一個人

所以理因珍惜緣分,活在當下,不要捨不得,有捨才有得

合夥生意我做過,要轉型態時,說真的,心理很不好受,好似自己養大的孩子要送給別人

想要成為龍中龍,鳳中鳳,不是不可能的,努力是必須的,但不見得會成功

因為成功的定義有很多,心滿意足 知足常樂 是最幸福可取得的

再來不要覺得人家都對你不好,越這樣想你會心塞

像打來促銷要你買保險還是直銷商,都好像是騙人的?是嘛?不見得都是

回到我說的 吃虧就是占便宜 資金總是會有出口 看你花在那裡而已 有人喜歡古玩,名錶,跑車.包包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以前看過一本書叫做"領悟,從現在開始"(後來被我娘便馬桶書,寫了一堆字在上面,最後消失了)哈哈

是我最愛的書,沒記錯書名的話

裡面很多故事,我都覺得很不錯,哈哈題外話多了

回歸正言,如果你是個自我意識很強烈的人,適合自己創業當老闆

如果你是個平淡無求的人,適合當員工

如果你是個才華洋溢的人,適合當藝術家

如果你是個隨和有錢不愛計較的不愛管事的人適合當股東

如果你是個夢想很多的人"伸手摘星,未能如夢,但也不會弄髒你的手"

但請記得 夢想不能大過於才華

甚麼生意最好做? A:無本生意最好做

其次業務員,仲介,分享

結論:

最近刮刮樂都沒中,機車勒, 哈哈

凡事感謝,感謝傷過你的人,因為他磨練你的心智

感謝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長你的智慧

感謝絆倒你的人,因為他讓你更勇敢地站起來

感謝藐視你的人,因為他喚起你的尊嚴

感謝讓生命充滿精彩,感謝是最大的能量

贏家總是問:還有工作給我做嗎?

輸家總是說:那不是我的工作!

感謝一切成長了我,千萬不要用已知的現在去否定未知的未來

過多的自信與無知是陷阱

學習做人做事就是在做一筆好生意

IMG_6848.JPG

IMG_73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psychef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